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枝江问安镇两村合办农民春节晚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17:05:00来源:荆楚网

枝江问安镇两村合办农民春节晚会。通讯员陈黄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廖涛、刘朝林)2月11日晚,枝江市问安镇同心桥村、袁码头村在同心花海联合举办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来自全镇的1500余父老乡亲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

  在隆隆的开场鼓声中,晚会在同心广场中央准时举行。问安镇委书记王晓聪、益通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加林、同心桥、袁码头两村支部书记、村民代表共举火把,点燃新年篝火。阳光餐厅里人潮涌动,座无虚席。歌伴舞、萨克斯、乐队串烧、楠管表演...一出出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特别是为两村先进人员表彰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枝江问安镇地处长江中游北岸,江汉平原西缘枝江市东北部,是宜昌市粮食生产、油料生产、水产生产大镇。此次晚会以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演绎出两村干部群众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干事创业精神,为父老乡亲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