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聂家河镇打造“开门见绿推窗是景”绿色景象
发布时间:2018-03-06 18:4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沁妤)3月5日,聂家河镇组织近100名党员干部群众在肖家岗河岸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民兵队伍沿岸站岗确保安全,植树队有的清障放线,有的送苗选址,有的栽苗压土,现场栽种杨树2000余株。

  青年志愿者张安妮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感触颇深,“自己栽苗培土、种成一棵树让我切身感受到了造林艰辛,绿化成果来之不易。”

  “通过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参与植树造林、环境保护、生态修复活动,为宜都市乡村振兴贡献聂河力量。”聂家河镇党委书记裴学飞说,“这是一次富有特殊意义的植树活动,是我们坚持生态立镇、实现绿色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助力全国森林城市创建的具体体现。”

  今年,聂家河镇将全力实施森林生态体系工程、森林产业工程、森林科技支撑工程,新增集镇绿化环境60亩、村庄绿化面积210亩,每个村建成一处1000平方米的游憩小绿地,全面推动植树造林的基础上着重抓好退耕还林、精准灭荒、天然林保护、石漠化治理等重点生态治理工程,打造“开门见绿、推窗是景”的绿色景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