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聂家河镇“春联送祝福文化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8-02-11 14:5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聂家河镇邀请10位书法家在集镇广场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祝福。通讯员刘维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维)“爷爷,您写的真好看,我要给您两个大大的赞……”聂家河镇社区的饶智茜小朋友高兴的说道。近日,聂家河镇邀请10位书法家在集镇广场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真情书写,一副副寓意好兆头的春联跃然纸上。群众争先恐后,认真挑选心仪的春联,一个个乐开了花。短短一个上午,老师们就为群众现场书写了500余幅春联。

  近年来,聂家河镇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为抓手,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今年的送春联已是聂家河镇连续两年举办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