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文物局开展文物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9 16:3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梦琪)2月1日至7日,为贯彻落实省文物局《转发国家文物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文物消防工作的通知》及宜昌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文物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宜都市文物局组织专班开展春节前文物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踏勘、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宜都市文物局对杨守敬故居和墓、城背溪遗址、红花套遗址、曾家包汉墓群、望佛桥、永兴桥等17处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巡查。同时,检查了宜都市博物馆、潘湾民俗文化博物馆、正国民俗博物馆等单位的安防设备及文物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市文物保护单位和文物收藏机构安全形势整体良好,宜都市文物局在春节期间还将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以确保文物安全和保护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