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松木坪镇文化演绎乡村年味
发布时间:2018-02-02 15:1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松木坪镇庆新春农民文艺演出现场。 松木坪镇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青、卢秀娟)2月1日,雪后初霁,“我最喜爱的年味节目”评选暨庆新春农民文艺演出在宜都市松木坪镇精彩上演。

  此次活动由松木坪镇政府牵头,镇文体服务中心、农商行松木坪支行联合举办,百余位村名积极参与。活动以“携手农商行、助力奔小康”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趣味连连。演出在庙河村的舞蹈《花舞》中拉开了序幕,歌唱、舞蹈、单口相声、小品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掌声连连。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为返乡农民工赠送精美礼品、开展禁毒、法治、计生健康知识宣传等环节,集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活动最后开展了2018年松木坪镇 “我最喜爱的年味节目”评选,经在场的100位观众投票,松木坪社区表演的舞蹈《跳起来》以高票当选为“我最喜爱的年味节目”。

  2018年,全镇村民将在镇政府的领导下、在农商行等社会力量的帮助下,进一步围绕“文化松木坪”这一主题,不断加大群众文化建设力度,让 “文化小康”成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