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宜都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爱在宜都”新年音乐会媒体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3 21:4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8“爱在宜都”新年音乐会主办单位介绍活动详情。记者聂永钊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陈刚)1月3日,2018“爱在宜都”新年音乐会媒体见面会在宜都市文化馆举行。活动总导演、宜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陈刚介绍了本次音乐会的主题内容、节目安排与演出阵容。

  为庆祝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庆祝宜都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殊荣,顺应宜都市关于文化惠民月的顺利开展,也为了更好的展示宜都市近年来的音乐界新势力,宜都市文广新局、宜都市文联、宜都市电视台和宜都市音乐家协会共同特策划举办本次公益新年音乐会。

  本次新年音乐会将邀请宜昌九县一市音乐精英共八个乐团(其中外地乐团共有三个,宜都本土乐团5个)共同参与本次音乐会,音乐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涵盖了青春时尚、本土民族风情、怀旧老歌经典和激情摇滚等不同风格,并将通过宜都电视台微直播的形式进行在线直播。

  据悉,此次音乐会将于2018年1月10日晚上7点半在宜都剧场举行,演出当天市民可凭居民身份证在宜都剧场免费领取民票观看演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