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文化惠民活动再唱新曲 《我要上“村晚”》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18-01-23 09:0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我要上“村晚”》文艺展演现场。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供图

《我要上“村晚”》文艺展演现场。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供图

《我要上“村晚”》文艺展演现场。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迅员庞华、胡壮)1月22日上午,由宜都市委宣传部、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宜都市新闻中心主办,姚家店镇人民政府、致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要上“村晚”》惠民文艺展演活动,在姚家店镇新桥河村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的10多个农民自己创作的文艺节目同台献艺,得到了现场300多名乡亲的热烈欢迎。

  《我要上“村晚”》文艺展演是全市元旦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宜都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丰富全市农民群众节庆文化生活,不仅艺术地反映了全市人民安居乐业的新春景象,更让全体市民再鼓干劲、再创“四城”,扬帆新起点、致力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上午10点,展演活动在高坝洲镇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全市各乡镇文艺代表队纷纷上台表演,松木坪镇带来的小品《婆媳之间》诙谐风趣,引起现场观众的哄堂大笑;王家畈镇带来的独唱《我在茶乡等你来》,歌声动听迷人。更有趣的是,两名现场观众主动要求上台表演,不仅自己过了一把瘾,更是把这次文艺展演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文艺惠民展演共持续了近2个小时,演出结束后,观众们大呼过瘾。此次演出的负责人、市文体新广旅游局文艺科科长姚永飞表示:“《我要上“村晚”》文化惠民展演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编排,接近地气,贴近生活,实现了群众既是文艺的创作者也是文艺的分享者的惠民宗旨。群众的喜欢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我们以后一定会更加精心地准备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节目,为全面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