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图书馆2018年少儿寒假电影展映季启幕
发布时间:2018-01-30 14:5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市图书馆2018年寒假少儿电影展映季启幕。宜都市图书馆供图

小朋友们专心致志看电影。宜都市图书馆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艳雯)1月29日下午,宜都市图书馆一年一度的寒假电影展映季活动正式开始了,多功能报告厅投影幕布上播放着精彩爆笑的卡通电影,台下的孩子们一个个哈哈笑成一片。

  宜都市图书馆坚持每年向未成年读者开展免费寒暑期电影展映、主题读书月等系列活动,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多年来受到读者群众的喜爱。展映的电影内容无论是题材还是画面,都经过精挑细选,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又能从小故事中学到大道理。此外,电影多是英语配音,孩子们能从小接受英语的语感培训,对学习英语也大有益处。

  本次少儿电影展播将持续两周,每日下午三点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免费放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