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少儿体校积极开展冬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6 17:2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丹)宜都市少儿体校把冬训作为提高运动员身体素质和运动成绩的重要环节,根据训练要求,制订训练计划,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冬季训练工作。

  从1月25日开始,除了常年重点开展的射击、网球、田径、游泳项目外,还增设了足球、篮球、跆拳道、羽毛球等项目的训练,体校采取体教结合和社会组织参与的方式,聘请有资质的体育教练,做好运动员的选拔和培训工作。目前少儿体校在训运动员达90人,其中田径项目运动员将于2月4日至14日,前往省田径训练基地当阳参加宜昌市体育局统一组织的外训。

  通过冬训,将增强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磨练运动员的意志品质,提高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为备战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