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歌舞剧团“苦练三九”忙春晚
发布时间:2018-02-02 16:0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市歌舞剧团的演员们在排练厅排练春晚节目。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超)春节临近,宜都市歌舞剧团的演员们正在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地为宜都市民筹备丰富的文化大餐—宜都春晚。

  自2017年12月24日,宜都春晚筹备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十余次会议,积极筹备,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截至目前,所有节目基本成型,全体演员克服困难,“苦练三九”,全力以赴为节目登台亮相做精心准备。

  据了解,2018年宜都春晚将于农历腊月二十四,也就是2月9日晚上7点30分倾情开场。整台晚会将以三个篇章贯穿,第一篇章,春绿两江,描述十九大精神如春风徐来,春绿两江之滨;第二篇章,春耕大地,歌颂不平凡的2017,全国百强再进位,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实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再谱新篇;第三篇章,春满宜都,展示文明宜都最新形象,40万宜都人民共享成功喜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