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高坝洲镇“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09 17:5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丁开国老师为村民写春联。宜都市高坝洲镇供图

高坝洲镇“红色文艺轻骑兵”义务送春联。宜都市高坝洲镇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婧静)春节将至,大批农民工返乡,为了让在外奔波一年的游子们感受到家乡的祝福和关怀,2月7日,宜都市高坝洲镇文体服务中心联合镇中学举办了“红色文艺轻骑兵”义务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高坝洲镇中学优秀教师丁开国挥毫泼墨。“一家和睦一家福,四季平安四季春”、“花开富贵人如春意年年旺,竹报平安业似翠竹步步高”等作品寄托着丁老师真挚的祝福,前来领取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年味十足。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30余副。

  丁开国老师今年50多岁,是高坝洲镇中学语文老师,在校领导支持下,于2014年在校内成立了书法工作室,每周三和寒暑假义务为学生进行书法培训。每年年底,他都会带领学生们为镇内群众义务送春联,已连续坚持了4年,是宜都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高坝洲镇小分队的一员,深受镇内群众和学生的喜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