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开展春节文化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1 14:4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开展春节文化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宜都市文体新闻出版广电旅游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新 姚松涛)为进一步推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消防安全,近日,宜都市文体新闻出版广电旅游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对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大排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消防了安全管理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违章储存零散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负责人及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等情况、是否落实场内巡查制度、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有效劝阻不文明上网行为。

  检查人员对网吧和KTV场所逐项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项登记,并下达整改通知,能及时整改的,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13家,发现火灾隐患1处,下达整改通知1份,责令立即整改1处,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