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文化馆2018年“舞到山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21:5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0多名舞蹈爱好者在老师手把手辅导下,学习了宜都原创广场舞《清江谣》的规范动作。 通讯员管红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管红新)3月3日,由宜都市文化馆、潘家湾文体服务中心、市舞蹈家协会主办的“舞到山乡”活动在潘家湾土家族乡沈家冲村广场正式启动。来自全市10各乡镇200多名舞蹈爱好者在老师手把手辅导下,学习了舞蹈基本知识及宜都原创广场舞《清江谣》的规范动作。

  “舞到山乡”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9个年头,是宜都市文化馆开展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宜都市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馆小分队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启动后,将对全市十个乡镇的文艺骨干上门培训,年中还将举办一定规模的赛事,以检验培训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