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化力量·民间精彩”2018年宜都群众广场舞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3-09 09: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4支代表队轮番上演精彩的广场舞。 通讯员管红新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管红新 刘崇伟)3月7日上午,宜都陆逊广场人山人海,由陆城街道党工委、陆城街道办事处主办、陆城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庆“三八”广场舞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来自各社区的14支代表队轮番上演精彩的广场舞,清江社区表演的广场舞《谁不说俺家乡好》,以整齐的动作、标准的舞姿、独特的编创夺得桂冠。

  活动现场,宜都市图书馆、宜都市非遗保护中心均到场助兴。图书馆的流动图书车为现场观众提供了百余册书籍供观众阅读,市非遗中心展示了我市的非遗保护成果,为群众宣传《非遗法》。

  今年的“文化力量·民间精彩”2018年全市群众广场舞大赛,是由中共宜都市委宣传部 、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主办,宜都市文化馆、宜都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大型赛事之一。大赛将以各乡镇组织巡回选拔,市区集中组织总决赛的形式,3月起各乡镇、社区组织选拔赛,6月底各乡镇优胜代表队参加全市总决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