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枝江问安12个乡村振兴项目签约 总投资14亿元

发布时间:2018-03-30 17:25:00来源:荆楚网

企业与问安镇集中签约。记者王建锋 摄

企业与问安镇各村村民代表签约。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杨杰、廖涛)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3月30日,第八届枝江问安关庙山乡土文化节开幕,现场签订乡村振兴项目12个,总额达14.352亿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些项目涉及旅游、餐饮、生态农业、渔业、研学基地等领域,将进一步促进问安镇生态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问安镇委、镇政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与旅游产业相融合,从而带动全镇休闲观光旅游业发展,推动枝江市乡村旅游融入宜昌乡村旅游发展的大环境。此次签约的项目,将成为问安乡村振兴的助推器,使问安的乡村振兴迅速提速进档。

  问安镇地处长江中游北岸、三峡东大门枝江市东北部,其历史文化悠久,是大溪文化关庙山类型的中心区,楚文化发祥地之一,是全国重点镇、省级文明乡镇、宜昌市最美乡镇,也是枝江市乡村振兴先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