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陆城街办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8:0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瑞)4月4日,宜都陆城街道组织机关青年干部、村(社区)干部及网格员等130余人徒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当天上午8时,全体人员从街道办事处出发前往烈士陵园。随行的志愿者们沿途向居民群众发放“告别陋习、文明祭扫”和“携手同心、绿色共享、共建美丽森林城市”倡议书,宣传文明祭扫理念和创建森林城市相关知识。

  在烈士塔下,党员干部们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集体合唱革命歌曲,诵读了伟人毛泽东的诗词《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解说,让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宜都的烽火历史,感受到了宜都人民英勇不屈的精神。

  据悉,在清明节期间,陆城街道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历史观、价值观,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在全社会唱响时代主旋律。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受教育,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建设“实力陆城、活力陆城、魅力陆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