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九凤谷第三届紫荆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26 17: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精彩的民俗文化节目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通讯员杨永东 摄

前来赏花观景的游客络绎不绝。通讯员杨永东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永东 卢秀娟)3月25日,三峡九凤谷第三届紫荆文化节盛大开幕。本届紫荆文化节以“情动三峡九凤谷,紫荆花开醉宜都”为主题,开幕仪式在景区凤凰广场举行,宜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扬波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文化节开幕。

  虽然开幕式当天恰逢阴雨绵绵,但前来赏花观景的游客仍然络绎不绝、热情不减,园中的紫薇花在雨水的装扮下更显得娇艳欲滴,分外艳丽。紫荆园的“爱情长廊”,充满着浪漫温馨的气息,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花留影。现场的民俗文化节目“花轿迎亲”和“采莲船”更是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在观赏民俗文化节目的同时,积极参与其中,在互动中近距离感受浓厚的民俗文化的魅力。本届紫荆文化节将持续至4月15日,此期间正值紫荆花开繁盛之期,将会有更多游客来到三峡九凤谷,邂逅一场紫荆之约。

  三峡九凤谷第三届紫荆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赏花踏春的极佳去处,更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动本土经济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的优秀典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