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储石化宜都枝城油库扩建项目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8-03-21 18: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Still0320_00001_副本.bmp

  施工中的湖北国储石化935处枝城油库扩建工程。记者聂永钊 摄

Still0320_00008_副本.bmp

  湖北国储石化935处枝城油库扩建工程效果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曹婷)阳春三月,湖北国储石化935处枝城油库扩建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月21日,记者在湖北国储石化935处枝城油库扩建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油库扩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道工序稳步推进。

  据了解,湖北国储石化有限公司枝城油库扩建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5亿元。一期工程建设4座3000立方成品油储罐,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国家物资储备局935处,参与宜昌地区成品油应急保障体系。 

  二期工程建设2座20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LNG加注码头一座,及日处理50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LNG气化装置各一套。项目投资4.5亿,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项目建成后,油库将服务宜昌、荆州、恩施等地区,为保障国储石化公司实现“十三五”目标和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