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进小区,便民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政务服务中心为方便群众办事,主动上门服务。通讯员罗义绪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罗义绪 周开蓉)“非常感谢,这么远还到家里来办证,解决了大问题,真是我们老年人的贴心人啊!”82岁的倪爷爷激动地说。

  3月14日上午,宜都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到10多公里外的枝城镇六O七队职工宿舍小区,为倪善金等3个家庭讲解办证事项、手把手教老人完成了签字、按手印等相关申请事项。

  倪善金是原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南六0七队退休职工,他和另两位老人因行动不便未到窗口申请,土地证、房屋所有权证一直没有办理。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办理了相关证件。

  践行“不让群众多跑一次路”的改革新举措,宜都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导办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代办服务、午休值班和特事特办等多项便民措施,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已成为宜都政务服务的新常态。去年,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上门服务达到149件,预约服务1813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