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原创音乐剧《清江清长江长》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8-03-19 16:5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都原创民族音乐剧《清江清长江长》。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谢超)3月16日,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宜都原创民族音乐剧《清江清长江长》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类资助资金373万,成为宜昌地区唯一获此资助的项目,湖北省唯一入选的大型舞台剧,这是宜都历史上首次入选。

  《清江清长江长》以浓郁的本土文化气息,优美的民族音乐风情,感人的故事情节,令人震撼的舞台视觉效果,打造了一台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音乐剧,深受观众喜爱。

  《清江清长江长》成功申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体现了宜都市文化艺术的水平,是对宜都市繁荣群众文化、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节目,推进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的肯定与鼓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