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陆城开展“123”大调研根治“机关病”
发布时间:2018-03-13 08:34: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谢谢你们的担保,2000万过桥资金终于到账了。”昨日,宜都市鑫圣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给宜都陆城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常务副主任熊世明打来电话,他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作为一家生产卫生洁具的老企业,鑫圣陶瓷在2016年底完成了“煤改气”。去年12月起,天然气供应紧张,企业三条生产线受影响。正月初十,仅一条生产线恢复生产。一方面,企业不能达产,销售收入不足;另一方面,环保近200万投入迫在眉睫,全厂859名工人近620万的工资待支付,银行流动资金贷款到期要还,怎么办?流动资金严重不足,企业发展卡了壳。

  2月26日,熊世明在陆城街道启动的“123”大调研细走访优服务活动中,了解到这一问题并迅速上报。最终,由陆城街道依法依规担保,协调宜都市国通公司,争取企业解困资金2000万,解决了鑫圣陶瓷的燃眉之急。

  2月下旬,宜都陆城街道办事处启动“123”大调研细走访优服务活动,141名机关和处直单位干部职工对辖区内100个项目企业、200个重点小区、300个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惠企扶企,破难解困。

  “过去,机关干部坐在办公室等企业、群众反映问题,易滋生‘怕、满、慢、浮、僵、怨’等不良风气。”陆城党工委书记杨超介绍,在活动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变坐等“上访”为主动“下访”,在一线掌握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对本部门和本人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对涉及上级相关部门的,及时上报,跟踪推动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措施。针对上报的同类问题,街道党工委将通过部门定时会商的形式,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