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蝶舞天龙湾” 宜昌首届蝴蝶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08 17:4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游客们在欣赏来自各地的众多珍稀蝴蝶。通讯员杨永东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永东 卢秀娟)春光明媚,蝶舞清江。4月6日上午,宜昌市首届蝴蝶文化艺术节在宜都市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此次蝴蝶文化节以“蝶舞清江岸·舞动天龙湾”为主题,秉持科普、娱乐、环保的理念,面向全体游客开放展示。

  开幕式上,宜昌市旅游委主任饶玉梅宣布首届蝴蝶文化节盛大开幕,现场游客嘉宾一起见证蝴蝶放飞仪式,上百只缤纷多彩的蝴蝶缓缓飞向树枝花丛,将天龙湾景区装点地分外美丽。

  此次蝴蝶文化节以蝴蝶科普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蝴蝶展,讲述一个蝴蝶由卵变虫、由虫变蛹、最终破茧成蝶的全过程,不论对于大人还是小孩都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游客在蝴蝶花房可以欣赏到来自各地的众多珍稀蝴蝶,金斑喙凤蝶、蓝闪蝶、君主班蝶、天堂凤蝶、长尾青凤蝶等一应亮相,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同时现场进行了蝴蝶知识有奖问答,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小朋友们更是踊跃抢答,气氛异常活跃,游客的参与和主人翁意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