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新华书店朗读声声起
发布时间:2018-04-08 18:1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朗读者正在分享自己喜爱的文章,交流读书心得。通讯员江艳雯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艳雯 黄伟)“读书能使人的心灵宛如秋天雨中的池塘,逐渐丰盈。身居斗室,却能从别人的文字里看到沙漠驼影、雪山马迹、深宫秘事、坊间趣闻……这,就是阅读的意义!”4月7日晚,宜都市新华书店里一场轻松温馨的朗读活动正在进行,朗读者们互相分享自己喜爱的文章,交流读书心得,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的掌声。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宜都市图书馆和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每周六晚在书店门市部举办一场小型朗读分享活动,给读书、爱书、好书的市民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和展示的舞台。活动通过关注“宜都朗读者”微信线上报名,每期随机挑选10到20人现场朗读分享,朗读者可获得购书折扣券一张。每月还将评选出1名优秀领读者参加湖北省长江读书节“领读者”评选活动。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市图书馆还将举办国学知识讲座、多肉植物亲子diy、“遨游书海,畅享悦读”数字阅读推广等系列活动,通过在读书日、读书月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大力推广全民阅读,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阅读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