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市文化馆举办公益艺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2 10:3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老师正在讲授声乐理论知识。通讯员娄艾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娄艾)4月11日,宜都市文化馆2018年度公益培训班在文化馆4楼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宜都市文化馆副馆长刘才鸿主持,馆长李晓明宣布开课。此次培训共有50多名退休老人、乡镇农民、社区歌唱团等声乐爱好者参加学习,年龄最大的学员70多岁。

  第一堂课由黄家斌老师讲授声乐理论知识,一首动人歌曲《永远》作为第一堂课的开场白,把学员的学习热情鼓舞了起来。课堂上主要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边学理论课程边学简单唱法。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会。声乐、舞蹈、管乐课程将持续到6月底,每项10课时。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精神,丰富宜都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市民对舞蹈、声乐、器乐等表演艺术的需求,通过学习掌握基本的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