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长阳清江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
发布时间:2018-04-25 22:1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水印LOGO_副本.jpg

  湖北长阳清江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通讯员付蓓蓓 摄

微信图片_20180425214032_副本.jpg

  湖北长阳清江国家地质公园授牌。通讯员付蓓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杜强)4月25日,长阳清江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该地质公园以东西向地质大走廊的清江干流为主线,串联武落钟离山、香炉石两大园区形成“一廊两园”。公园占地面积为354.04 平方公里,其中武落钟离山园区面积272 平方公里,香炉石园区面积82.04平方公里,属于构造及岩溶地貌类大型地质公园。

  湖北长阳清江国家地质公园是国内外少有的集地层古生物、典型构造、流水、峡谷、岩溶地貌与山水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天然地质博物馆,也是普及地学知识、改变传统旅游模式,创新和驱动新一代科技旅游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科考及科普园地。公园于2008年5月批准为省级地质公园,2010年12月揭碑开园。2014年1月被国土资源部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资格,2017年9月国土资源部同意命名湖北长阳清江国家地质公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