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宜昌举办“招聘夜市” 近千人达成求职意向

发布时间:2018-08-25 16:21:52来源:荆楚网
招聘夜市场面火爆。通讯员雷斌斌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郑掷)天气炎热,不想出门找工作怎么办?招聘夜市来“帮忙”!
  
  为精准对接“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有效缓解用人单位“用工难”的问题,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加快推进宜昌“绿色、转型、跨越、小康”进程。8月24日,由宜昌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西陵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就业局、西陵区人社局、湖北三峡人才市场承办的宜昌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用工首场招聘夜市在西陵区滨江公园正大门广场举行。
  
  考虑到白天气温较高,主办方精心筹划招聘夜市,利用晚上在外散步的时机,让广大求职者在纳凉的同时,找到“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夜市预定6点30开始,不到6点就有企业和求职者陆续到场,8点左右求职人群达到最高峰,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
  
  经统计,入场招聘企业79家,达成初步意向914人次。原定8点30分结束的招聘夜市因人气爆满,将近9点人群才渐渐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