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智慧

三峡九凤谷举办第四届民俗“年猪宴”

发布时间:2018-11-26 15:4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东)11月24日至25日,三峡九凤谷举办第四届年猪宴暨宜都旅游商品展销月活动。首场活动共计接待来自湖北、湖南、安徽等地的游客5000余人,开席400余桌。10余家农家乐120余人参与年猪宴食材的现场烹制,近30家宜都本土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加盟展销会。活动当天,共实现旅游收入80余万元,其中旅游商品展销交易额达30余万元。各地游客在观民俗、品美食、赏美景、看表演、购商品活动中,体验了一把宜都“年猪宴”的盛况。

  据悉,下一场年猪宴活动将于12月8日至9日盛大开启,届时将有来自江西、江苏、河北、山东、广东、广西等地游客参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