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推进环保双护双促执法已对35家企业立案
发布时间:2017-08-30 08:58:0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29日记者获悉,截至8月28日,全市环境保护“双护双促”综合执法检查组,已检查点位311个,发现问题点位281个。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及时移交当地环保部门依法处理,目前已对35家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其中查封扣押1件,停产整治5件,移送公安案件1件。

  8月8日,省环保厅召开会议,在全省范围内启动环境保护“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随后我市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一园两水四行业”执法等系列工作要求,成立“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指挥部,计划用三年时间,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促进工业企业实现达标排放,努力实现生态环境总体改善,为宜昌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8月27日,宜昌市环保局组织各县市环保局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全市环境保护“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辉庆要求,各地把抓好“双护双促”综合执法作为当前全市环保系统的重点工作,要提升能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信息化办公水平和工作效率;要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要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加大环境处罚和追责问责力度;要加强环保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水平,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