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威尼斯电影节授予秭归“中国最美外景地”
发布时间:2017-09-05 09:07:5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资料图片

  9月3日,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中,湖北秭归、云南丽江、江西婺源篁岭、甘肃张掖和玉溪抚仙湖五个地方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意大利著名演员玛丽亚·库奇诺塔、意大利国家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国际部主任罗伯托·斯塔比莱等意方嘉宾,和活动现场的上百名各界人士,共同参加了这一活动。曾经参演过007系列影片的库奇诺塔看完推介片后表示,中国地大物博,有很多适合拍电影的外景地,她正好有一部合拍片要拍,希望能去中国取景。

  据主办方介绍,“中外最美外景地”是从文化、地理、民俗、风情等各种不同特征的典型代表中精心选择出来的,它要符合电影外景地拍摄的特殊要求。本次活动以“一部电影,一座城市,一种文化,一次旅行”为主题,为中国诸多风景优美的地区搭建和国际影视制作团队合作的桥梁。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 1932 年,与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及德国的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国际电影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