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秭归国地税倡导诚信纳税 市民代表签名许诺
发布时间:2017-04-28 15:07:4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贾长松)“作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我们愿意做表率,做诚信纳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我们带头签名承诺。”刚刚领到证书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湖北华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秭归)分公司财务部长余友元率先开始了签字,参加活动的百余名纳税人和群众也纷纷拿起签字笔参与了承诺签名活动。
 
  “纳税人是承诺诚信纳税,我是承诺诚心诚意为纳税人服务,宣传辅导税收政策,努力营造税企融洽关系。”青年税务干部汪仙琦也拿起签字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4月27日,秭归县国税局与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了“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暨诚信纳税签名仪式,丰富税宣载体,提升纳税遵从,助力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税收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秭归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淮宣读了“依法诚信纳税,共建文明城市”的主题倡议书,号召广大纳税人自觉树立诚信意识,经营诚信、纳税诚信,争做诚信纳税的引领者、先行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并动员广大纳税人、税务机关干部等积极参与承诺签名活动。活动中,公布了2016年度秭归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并为全县17户A级纳税人颁发了证书。
 
  签名活动的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税收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纳税人积极参与了答题。这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赢得了纳税人的称赞,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提升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水平,强化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融洽税企关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