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今年高考方案公布 考试时间科目不变
发布时间:2017-05-15 08:06:1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5月12日,记者从全市考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不变。城区考点仍然分为文理科及技能高考考点。

  据了解,今年6月7日为星期三,上午9时至11时30分考语文,15时至17时考数学;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15时至17时考英语。

  英语听力考试在英语考试开始时进行,具体时间是6月8日14时20分考生入场,14时45分分发答题卡、草稿纸、准考证条形码,迟到考生不得入场。14时50分启封试卷和试听同步进行。14时55分开始分发试卷;15时听力考试开始。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务必遵守以上时间。

  据了解,今年城区考点与以往一样分3个理科考点:夷陵中学(理科)、宜昌市一中(理科)、宜昌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夷陵分部原十三中)(理科、少年班、艺术理科、体育理科);3个文科考点:葛洲坝中学(文科)、宜昌市二中(文科、文科体育)、宜昌市七中(艺术文科);1个技能高考考点: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