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七千余户农民用上清洁能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08:11:4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10日,记者从宜昌市农村能源办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宜昌市完成清洁能源入户7560户,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0.4%;3处大型沼气工程主体工程完工;完成小型沼气工程45处,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0%;农村“三改”(改厨房、改厕所、改栏圈)完成1520户,占目标任务的50.6%。

  宜昌市把农村能源建设与现代化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水源区生态环境建设相结合,把农村能源建设纳入到相关项目建设之中。省级项目以户用沼气、小型沼气工程、生物质气化炉、太阳能热水器、后续服务、“三沼”综合利用循环农业为主。

  宜昌开展以“创优质、争样板”为主题的优质样板工程创建活动,制定了小型沼气工程优质样板工程建设标准,在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运行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标准,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和效益,促进了小型沼气工程提档升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