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利用外资达2.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7-07-11 08:12:3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10日,记者从宜昌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宜昌市利用外资完成2.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2.03亿美元增长15.76%,完成全年目标的54.6%,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其中,宜都市完成6382万美元居全市第一。宜昌高新区完成6000万美元,枝江市完成4850万美元。

  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在全球经济形势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我市利用外资工作能够实现“双过半”,得益于市商务局强化履职尽责,大力引导各县市区企业充分挖掘潜力,加大利用外资政策实施力度。同时加大利用外资统计培训力度,承接了省商务厅在我市举办的利用外资数据统计培训班,全市商务系统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上半年,我市利用外资工作呈现一大特点,即外商投资由原来生产型企业为主导,逐步向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我市有两家企业投资城市商业综合体,投资额达11250万美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