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城区非规范性市场创建标准》印发
发布时间:2017-07-11 08:13:5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7日,宜昌市文明办印发《城区非规范性市场创建标准》和《城区非规范性市场整改计划》,对非规范性市场的基本信息公示及公益宣传、设置与设施、管理与规范进行了细化。

  根据整改要求,各市场将按照商品种类划行归市设置交易区,对各经营区域施划明显的标线;划定停车区域,对车辆进行统一管理;没有固定门面,临时市场内禁止设置活禽宰杀、售卖和水产摊位,活水鱼摊位外设高于鱼池上沿20厘米的隔水墙;根据市场规模和经营户数配备相应数量的垃圾收集容器;熟食卤品、豆制品和酱腌菜类配备“三防”;区域内顶棚、遮阳棚高度、颜色、材质等要规范统一,整齐有序,不得私自乱搭滥建;落实清扫保洁制度,垃圾要做到日产日清等。

  据了解,位于西陵区、夷陵区以及伍家岗区的肖家巷菜市场、沈家店市场、天和市场等19个市场将于7月20日前完成规范改造。同时,三峡大学便民疏导点、朝阳路集聚点、刘家大堰集聚点、得胜街集聚点将被限时取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