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旅游行业打造宜昌城市文明的“窗口”
发布时间:2017-08-14 08:54:1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12日,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斌一行前往峡州银海丽景大酒店、葛洲坝宾馆、宜昌大三峡国际旅行社和峡口风景区开展旅游行业文明创建专项督导。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志愿服务台账、文明用餐和文明旅游标识等,并和相关工作人员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交流。

  王国斌对峡口风景区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景区公益广告宣传得好,数量足且与周边环境相融;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得好,每月开展两次且图配文记录规范;整体管理得好,文明有序且环境整洁。

  王国斌要求,旅游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要点面结合、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各窗口单位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做好记录,加大公益广告、文明旅游、无障碍通道和文明用餐等宣传和提示;要在不缺项、无弱项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和模板。市旅游委、旅游新区和交旅投三大牵头单位要加强行业管理,对各项标准、各个点位举一反三,确保全市所有旅游窗口和景区无一遗漏、百分百达标;要采取惩奖分明的管理措施,提升服务人员的素质,提高各单位的服务水准;要通过暗访排名、约谈惩戒等制度,督导各单位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到好中更好、优中更优,让它们成为宜昌城市文明的“窗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