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走进社区

枝江市送戏进社区 居民乐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6-11-28 10:46:19来源:荆楚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枝江市国家保密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委关于开展“美丽乡村·你我同行”文明单位“八送”活动号召,采取对口帮扶、理论宣讲、送戏下乡等多种形式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11月6日上午,余家溪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广场上人潮涌动,由中共枝市委宣传部、枝江市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枝江市国家保密局承办的2016年“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为余家溪社区居民献上了一道文艺大餐。
 
  舞蹈《欢乐中国舞起来》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美妙的舞姿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紧接的歌曲《兄弟干杯》、《套马杆》让观众耳目一新,方言小品的轮番上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投入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笑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