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宜都:把学习宣传《监察法》向基层一线延伸

发布时间:2018-05-23 16:33:09来源:荆楚网

  宜都石家湾社区居民通过社区宣传栏学习《监察法》

  宜都清江社区三支部书记到福泽苑小区向支部党员和居民群众宣传《监察法》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谢瑞雪)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以来,宜都市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主线、主题,通过开展知识测试、开辟学习专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在机关、社区、农村掀起《监察法》学习宣传热潮。

  宣教月期间,该市在所有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宣传栏、宣传展架、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等方式,大力宣传《监察法》的立法意义,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重要内容。

  宜都市供水公司到一线供水工人中宣讲《监察法》

  宜都铁路社区干部通过手机微信参与《监察法》知识测试

  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以后,该市纪委监委在“廉洁宜都”微信公众号开设《监察法》学习专栏,定期推送《监察法》相关学习资料,打造掌上学习平台。

  宣教月期间,全市各级党组织分别开展“书记讲法”“送法入户”等活动,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宜都市国土局组织基层纪检委员集中学习《监察法》

  宜都市人社系统举办青年干部廉政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让青年干部学深悟透、准确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该市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通过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中发宣传单、讲微党课、开院坝会等形式开展精准宣传,帮助大家全面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