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时事要闻

宜都启动学习“磁铁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08:27:15来源:三峡宜昌网

  三峡宜昌网讯(通讯员黄海涛)5月16日,宜都市在五眼泉镇弭水桥村召开向“磁铁支部”学习活动现场会,全面启动以“大宣讲、大对标、大实践”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磁铁支部”活动。

  据了解,由宜都市委组织部牵头组建“刘大卫工作法”“磁铁支部”宣讲组,将通过集中宣讲、巡回宣讲等多种方式,在宜都全市推广“刘大卫工作法”,介绍“磁铁支部”的经验做法。各基层支部通过书记上党课、请宣讲组成员宣讲、观看视频、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

  在年底前,各单位将组织基层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先进,深入查摆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群众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对标整改、对标提升。并结合2018年度目标任务,围绕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大实践,真正把“刘大卫工作法”“磁铁支部”核心内涵、精神实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在此过程中,宜都将选树一批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曝光一批学习不深入、推动工作不力的负面典型,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自觉向先进看齐,自觉把工作做好。此外,宜都还将举办向“磁铁支部”学习征文大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