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转作风抓落实:头天申请 次日拿证
发布时间:2018-01-11 09:14:3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怎么也没想到我们申办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到两天就拿到手了。西陵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效率真高……”1月10日,湖北尚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德坤接受记者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说。

  “像这样的许可证,过去我们至少要半个月才能办结。但近年来实行‘远程咨询、一次告知、全程网办’的快捷方式后,大大缩短了办证时间。你看这一栏,19日受理,20日就发证了。”区食品药品监督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首席服务官李华向记者展示刚打印出来的表格。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份,麦当劳被中国公司控股后更名为“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尚优餐饮公司因此获得了宜昌城区九州、CBD雅丝、长途客运站3处麦当劳店的特许经营权,交接时间定为12月23日,但该公司19日才到西陵行政服务中心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

  中心窗口受理尚优餐饮公司的申请后,工作人员立即向局领导汇报,迅速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咨询、受理、审查等环节都打破常规程序,包括辖区3个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也快速调集工作人员,进店核查设施设备、卫生条件等硬件,很快将核查情况从网上传到服务中心窗口,加快了办证速度。

  李德坤介绍,如果不能按时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湖北尚优餐饮公司接手后的麦当劳店就会因缺证而中断经营,就必然会给顾客造成“停业”的错觉,生意就难免受到影响。李德坤表示,公司将努力把几家麦当劳店经营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此回报西陵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真诚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