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市新增10家“小进规”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08 09:02:00来源:三峡宜昌网

  11月7日,记者从宜昌市发改委获悉,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新增的10家入库规上服务业企业发放了每家2万元、共计20万元的引导资金奖励。

  这批企业分别为当阳市金源物流有限公司、当阳市秀美清运服务有限公司、当阳市眠春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当阳市逸安保洁有限公司、当阳市麦城民间演艺团、宜昌文锋物业有限公司、枝江零柒壹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宜昌宏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枝江市竹海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枝江市勇辉劳务有限公司。

  为充分发挥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作用,鼓励企业申报入库,今年8月,宜昌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服务业工作考评奖励的通知》,决定对规上服务业企业入库一家、认定一家、奖励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