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每日头条

宜昌·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暨进口商品采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08:46:00来源:荆楚网

  11月5日至6日,宜昌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宜昌·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暨进口商品采购签约仪式。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会见外商代表,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周正英,三峡旅游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晓华参加相关活动。

  张家胜分别会见瑞士路易达孚公司中国区经理托马斯·皮尔斯、荷兰索尼维尔集团区域经理邓帅、匈牙利瑟米莱伯公司总经理黄黎。获悉外商企业与宜昌企业已成为多年的亲密合作伙伴,他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为契机,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开放红利。外商代表一致认为,宜昌这座城市极富人文魅力、极具发展潜力,将与宜昌企业继续加强合作,在更多领域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张家胜代表宜昌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宜昌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宜昌是三峡大坝所在地、屈原昭君故里,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在加快建设综合实力更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宜昌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处于增长动力加速转换的机遇期,将一如既往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用高质量政务服务构建投资兴业“引力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长三角地区企业关注宜昌、了解宜昌、投资宜昌,分享转型发展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奥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与瑞士路易达孚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与荷兰索尼维尔集团、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与匈牙利瑟米莱伯公司、湖北一致魔芋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努萨塔拉麦加公司、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度艾敏斯有限公司、柏斯音乐集团与德国高天钢琴公司成功签约。市招商局、宜昌自贸片区管委会负责人推介了宜昌投资环境。

  在沪期间,张家胜还赴海昌海洋公园上海总部、英国奥特莱斯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