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市精准脱贫专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6 08:51:00来源:三峡宜昌网

  11月5日,宜昌市2018年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开班。宜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10个有扶贫攻坚任务的县市区、宜昌高新区扶贫办负责同志,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共290人参加培训。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解答扶贫政策,交流工作经验,武装一批懂政策、会扶贫、作风硬的扶贫业务骨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市扶贫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将分别就抓党建促脱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农村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动态调整与考核验收等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