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猇亭开通5条公交微循环线路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1:00来源:三峡日报

  昨日上午,宜昌市猇亭区虎牙街道鸡山新村广场,4台宇通新能源公交车载着280名乘客缓缓启动。这标志着猇亭区5条公交微循环正式开通,将惠及8万余名居民出行。

  猇亭是城区工业经济的主战场,现有“四上”企业81家,员工近2万人。为了解决企业员工出行需求与公交供给之间的矛盾,猇亭区政府与市公交公司磋商决定,采取微循环+通勤线路公交方案,解决区内公共交通出行需求。此次新开通92、93、通勤3路,恢复86、87路早、晚定时发车,变更通勤5路为职工上下班通勤车,基本打通了先锋路、张家湾路、迎宾大道、金岭路后段等路段,让居民购物、上下班、就医、子女上学变得更为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