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35家单位将赴武汉揽才 将引才2057人
发布时间:2017-10-28 08:35:2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0月29日,宜昌市将组织35家单位和14个县市区到武汉举办2017年“我选湖北·爱上宜昌”中高层次人才引进暨实习实训洽谈会,届时将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大学生实习实训两个专区,引才需求2057人,同时提供9862个实习实训岗位。

  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区,三峡大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〇研究所、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事业单位和27家企业,提供医师、研发、管理、教师、化工、航空等多个岗位,将引进人才2057人,其中本科1536人、硕士386人、博士 135人。

  在大学生实习实训专区,14个县市区均对参加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给予实习实训补贴,大部分县市区给予本科及以下(含高职)每人每月1200元,硕士、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补贴期限不超过3个月。

  另悉,活动将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举行。咨询电话0717-605646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