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霁张家胜与保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高原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12 09:03: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三峡宜昌网讯(记者雷鹏程)4月10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在城区与来宜考察的保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高原一行座谈。

  周霁向保华集团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长江经济带“承东启西”的重要战略支点,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接合部,环保要求高、安全要求高、投入需求高、发展要求高。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进非法码头整治,努力让有限的岸线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保华集团作为老牌港企,管理经验丰富,综合实力雄厚,投资宜昌已有多年,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加密沟通联系,快速加大投入,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希望企业家们多到宜昌走走看看,帮助推介宣传宜昌,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宜昌投资兴业。

  刘高原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赞赏,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保华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保华集团高度重视同宜昌的合作,密切关注宜昌战略布局,对投资宜昌充满信心。我们将抢抓机遇,按照宜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对宜昌的投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保华集团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专注于长江流域港口和基础建设的企业,2009年与宜昌合资重组宜港集团,2017年该集团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

  市领导刘建新、王应华,保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代表杨燕参加座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