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宜昌35个“双招双引”项目签约 协议总投资119.46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8 20:17: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江林)9月28日,宜昌市“双招双引双推”暨“宜才宜用·创业高新”活动拉开序幕。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段万和出席活动并讲话。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致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重点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代表,海外高层次人才,宜昌籍在外优秀人才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段万和说,近年来,宜昌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高端人才引领经济发展,先后出台多项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在招才引智领域,诚意足、投入多、力度大,各项人才工作卓有成效。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宜创业就业,遴选更多的优秀项目落地宜昌,推动宜昌成为更具竞争力影响力的城市。省人社厅将以更大力度助力宜昌抢抓机遇,优化服务环境,延伸政策链条,打造聚才平台,推进人才体制、政策、平台、服务的集成创新,激励广大人才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汪伟代表宜昌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昌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届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活动的专家、企业家、创业伙伴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快速发展的宜昌,比任何时候都迫切需要各方面人才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也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宜昌将始终秉承敬贤爱才的文化传统,继续创新机制、深化措施、优化服务,以更大力度推动“双招双引”工作,深入推进“宜才宜用”人才回归工程,让宜昌成为天下英才的追梦之乡、筑梦之地、圆梦之城。
  
  活动现场举行了宜昌市“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宜昌高新区原子高科公司制备PET用放射性药物项目等13个项目代表到现场签约。本次活动中,全市13个县市区和宜昌高新区共签约人才项目35个,协议总投资119.46亿元。
  
  会上,宜昌首批入住三峡国际人才城的8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代表现场领取了公寓钥匙;为宜昌市2018年度省管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宜昌高新区(自贸片区)为首批“三峡英才奖励计划”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首批“双招双引”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