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十家企业获评A级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26 08:25:20来源:三峡宜昌网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第26批A级物流企业授牌大会上,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宜昌众联云物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A级物流企业,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为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宜昌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市级财政每年从产业发展基金中安排1000万元支持现代物流业发展,对A级物流企业及多式联运、甩挂运输、冷链物流等业态创新发展给予扶持。其中,对经中物联按照国家《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评定为国家5A、4A、3A、2A级物流企业或星级冷链企业的,分别一次性给予不高于5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