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宜昌自贸片区推出便民新举措 24小时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18-10-31 09:26:00来源:三峡宜昌网

  宜昌自贸片区营业执照自助打印设备在全省率先投入常态化运行。即日起,市民可在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享受营业执照24小时自助打印服务。

  今年,宜昌市工商局、市智慧办根据市场主体需求,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基础上,自主开发了工商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系统,并率先在自贸片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投放试运行。

  通过该系统,办事企业领取营业执照无需再在人工窗口排队,企业申请登记通过工商部门核准后,仅需几分钟,就能在自助设备自行打印领取营业执照,办结时间进一步缩短。

  片区还将自助设备放置于24小时对外开放的自助服务区,片区企业打印营业执照不再受8小时工作时间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