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农业厅种植业处处长肖长惜调研夷陵区秋冬播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4 15:08: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农业厅种植业处处长肖长惜(右一)现场查看夷陵区分乡镇南垭村水稻种植


宜昌市农业局副局长徐烨(左二)实地查看湖北俏牛儿牧业有限公司


分乡镇南垭村水田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 刘隆海)8月23日,省农业厅种植业处处长肖长惜调研夷陵区秋种秋收工作。
 
  肖长惜实地查看了分乡镇百里荒生态农业公司种养结合示范点、南垭村农旅结合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夷陵区秋冬播工作情况。
 
  根据省农业厅部署,全省农业秋冬播开发现场会将于九月下旬在夷陵区召开。今年以来,夷陵区在秋冬播工作中以“农旅结合”为核心,大力推行绿色观光种植,分乡镇以南垭“花田农居”为核心区的万亩精品粮油景观基地;以百里荒、普溪河为核心区的万亩城郊蔬菜观光基地;以高场为核心区的万头生态草食畜牧基地;以宜保线、南岔湾为核心区的千亩原生态小水果采摘基地。全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迅速发展,产业不断壮大。
 
  截至2015年底,夷陵区通过农旅结合的带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从业人数近4.5万人,带动农户约3.2万户。全区全年接待中外游客1054.24万人次,综合收入104.98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