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群艺馆慰问演出走进伍家岗区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8-04-03 14:5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与爱同行,情暖夕阳”的慰问演出活动。通讯员璇 摄

老人们观看演出。通讯员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长梅)4月2日下午,“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宜昌市群众艺术馆小分队走进伍家岗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为“与爱同行,情暖夕阳”的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节目既有老人喜闻乐见的戏曲、杂技、舞蹈,也有专门为本次演出创编的小品、快板、怀旧歌曲联唱,还有该院老人登台奉上的经典歌曲。12个节目传递着市群艺馆文艺轻骑兵们对老人真挚的祝福和关爱,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赢得老人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活动中,小分队成员还为福利院当天过生日的老人们分发了生日蛋糕并送上美好祝愿,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开展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市民群众身边、送到特殊人群面前,让他们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充分感受到欢乐和文明,共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